三个一批总投资19.7亿元 延津又有8个亿元项目纳入省台账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6 10:03:18 浏览量:6712 字号:

860399861.jpg


7月5日,省委、省政府开展全省第五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我县设分会场与全省同步开展,县领导李泽宙、李中耀、赵宏恩、毛长征、李瑞阳、田鹏、周培国、杜学海等出席活动。

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瑞阳,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杜学海分别与佛山市永信功成塑料有限公司总投资1亿元的年产9200吨塑料包装瓶项目、新乡市瑞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投资5亿元的年产12万吨烷基化装置及7万吨烷基苯磺酸生产线项目进行集中签约。

989598850.jpg


“开工一批”活动中,与会领导听取了河南中鑫新材料有限公司废旧锂电池材料综合再利用项目负责人有关项目情况的介绍。

县长李中耀为项目开工致辞。李中耀指出,今年以来,我县坚持把县域经济“成高原”作为总目标、总抓手,细化项目招引举措,做实要素保障支撑,县域经济稳步增长、发展后劲明显增强,希望开工项目能够把握建设的黄金期,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和安全生产的基础上,科学调度、抢抓工期,全力推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与我们一起按下高质量发展的“快捷键”。

1398406829.jpg

“投产一批”活动中,与会领导来到河南天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环保型选矿剂及3万吨表面活性剂项目所在地,听取了河南天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项目投产情况的介绍,并观摩了企业生产线。

1518494143.jpg

第五期“三个一批”活动中,我县共有8个亿元以上项目纳入省台账,总投资19.7亿元,其中“签约一批”项目3个,总投资8.8亿元;“开工一批”项目2个,总投资4.8亿元;“投产一批”项目3个,总投资6.1亿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