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领导莅延调研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8 09:26:06 浏览量:2852 字号:

zuowu3.jpg

7月6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领导苑鹏一行莅临我县调研。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阮金泉,县领导李泽宙、于志杰、毛长征、张凤琴等陪同调研。在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书记李泽宙就我县基本情况以及保障粮食安全、开展耕地保护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调研组专家学者与我县领导和相关工作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我县农业发展状况。

李泽宙.jpg


下午,苑鹏一行先后到僧固乡沙庄兆丰家庭农场、僧固乡东史固豫粮科技农场、塔铺街道2021年高标准农田万亩项目区、国家现代产业园小麦服务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与种粮大户、家庭农场主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我县农作物种植种类、产量、投入以及农业器械的使用等情况。

waijing.jpg

中国小麦看河南,河南小麦看新乡,强筋小麦看延津。延津小麦以“天下第一麦”一举创下“六个全国第一”,延津人民初心不改,砥砺奋进,秉承国家粮食安全的责任担当,推进高质量农田建设,在农业领域走出特有的“延津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