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项目建设争分夺秒 高效推进干劲十足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4 10:43:28 浏览量:2672 字号:

7月7日,在位于我县产业集聚区化工园区的新乡高金药业有限公司年产200吨月桂氮卓酮、100吨高金噻酮、5吨维D钙片、5吨维C叶酸片、1000吨微生物菌剂项目所在地,记者看到项目建设办公楼及辅助用房工地上,20多名工人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作业,整个施工现场紧张有序。

新乡高金药业有限公司是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成立的药厂,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专业型生产系列皮肤渗透剂的药用辅料企业,是云南白药,拜耳滇虹制药,西藏藏药,荣昌制药等单位的固定原料供应链厂家,产品畅销海内外。

位于延津的年产200吨月桂氮卓酮项目计划投资1亿元,达产后规模产值可达1.5亿元,预计创税3千万元左右,创造就业岗位100余个。目前项目的甲类车间及甲类仓库建筑施工已经完成,正在进行水电、消防等设施的安装,预计8月份完成施工;办公楼及辅助用房已经封顶,整个项目的工程量已经完成70%左右,预计12月底全部完工。

项目建设是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为切实服务好园区项目建设,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县产业集聚区化工园区及各职能部门经常深入项目建设一线,了解项目工程进度,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针对性得给予指导和帮助,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帮助项目尽快建成投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