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房即发证 服务零距离延津县开启“交房即发证”新模式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7-14 15:29:14 浏览量:2576 字号:

7月13,延津县“交房即发证”启动暨朗宸延州府二期不动产权证书发放仪式在小区售楼部举行。县政府副县长袁兆丹,县自然资源局局长杨慧、县住建局局长申国防等相关部门领导及新乡市朗宸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来贵军共同为业主代表颁发了新房钥匙和不动产权证书。

“交房即发证模式有效解决了群众跑动多、办理时间长、提交资料杂的难点问题,维护了购房者合法权益,真是省事又省心,感谢政府的好政策!”业主展示着不动产权证书开心的说到。

仪式结束后,相关部门和12家地产项目负责人召开工作座谈会。会议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联动协调,持续加大“交房即发证”模式推广力度,逐步完善规范房产建设企业开发行为,全面提升政府服务质量,让更多购房者享受新模式带来的快捷便利,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