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加速度”】科技创新为引领 开足马力忙生产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8 10:05:26 浏览量:2654 字号:


845313726.jpg

近日,河南天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环保型选矿剂及3万吨表面活性剂项目的一期生产车间里,生产线上的工人们正严格按照生产工序,繁忙而有序的开展作业。

据了解,河南天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环保型选矿剂及3万吨表面活性剂项目总占地面积30亩,总投资3亿元,项目分两期,从2020年开始建设,目前已完成办公楼、辅助用房、研发中心、仓库、一期生产车间的建造,生产设备和自动化仪表协同安装完毕,同时建成的废气处理装置和废水处理MVR蒸发系统,实现了工业废水零排放。

项目在县委县政府和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克服了疫情和2021年雨水频繁的影响,统筹安排部署,合理施工,一期环保型选矿剂项目已于今年5月1日试生产,比预计工期提前了两个月,并于7月份正式投产。项目一期预计年销售收入1.2亿元,创税300万元以上。

河南天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好君表示,项目正式投产以后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为引领,加大科研投入,加强技能培训,实施科学管理,推进产品创新;坚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做良心企业,同时更多地吸纳就业,让全体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当好产业改革创新的排头兵,为延津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