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延津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和劳务派遣人员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7-19 17:19:51 浏览量:3340 字号:

根据《2022年延津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和劳务派遣人员方案》,对参加面试人员进行了成绩汇总和排名,现将总成绩和体检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参加体检的考生于725日早上630前携带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到延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楼下(平安大道与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南)集合参加体检,体检费用自理,逾期不到视为自动放弃(参加体检的考生前一天晚上12:00以后不要进食及饮水)。

  

咨询电话:  0373-7695479

 

附:2022年延津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和劳务派遣人员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2022年延津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和劳务派遣人员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公告版).xlsx


 

延津县医疗卫生共同体总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2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