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王占波莅延调研防汛、信访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2-07-22 10:17:23 浏览量:2503 字号:

7月2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王占波莅临我县调研防汛、信访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赵宏恩、宋振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占波一行先后到城关提排站、平安大道一体化泵站等地进行实地调研,现场查看了提排站和泵站运行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县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领导赵宏恩、宋振军分别汇报了我县防汛、信访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王占波指出,防汛工作要责任再压实、标准再提升、重点再聚焦、基础再夯实、方案再细化、演练再强化。要明确各级干部责任,坚决守好不发生群死群伤事故的金标准,认真复盘去年汛情暴露的问题,充分发挥人防物防技防优势,细化应急预案,强化实战演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做好防汛工作。王占波强调,开展信访工作要思想认识再提升,点面结合,紧抓重点,创新防范化解手段,探索建立高效机制,从源头上化解矛盾纠纷,突出“去存量”、“控增量”,强力攻坚化解积案,依法依规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王占波要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把项目建设与全县主导产业的培育和特色产业的壮大结合起来重点推进,拉长产业链,培育龙头企业,形成以商招商,促进产业集群发展,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服务意识,做好要素保障和统筹协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实现“开门红保全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