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看望慰问肖思远烈士家属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5 11:23:28 浏览量:2843 字号:

肖思远.jpg


7月21日,省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一行来到石婆固镇东龙王庙村戍边英雄肖思远烈士家中,看望慰问烈士家属,为烈士家属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市长魏建平、县委书记李泽宙等一同慰问。在烈士家中,邓永俭关切询问肖思远烈士家属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向烈士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走进肖思远烈士的房间,瞻仰烈士遗物,深情缅怀英雄。

肖思远慰问.jpg

邓永俭表示,肖思远烈士在边防斗争中毫不畏惧,英勇战斗的壮举值得我们永远铭记,他不畏牺牲,誓死捍卫祖国领土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他不仅是河南人民和新乡人民的骄傲,更是父母和亲人的骄傲,党和人民绝不会忘记肖思远烈士的卓著功勋,也不会忘记烈士的无私奉献。关爱英雄的家人是党委、政府和各级慈善总会的职责,邓永俭叮嘱有关部门要时时关注烈士家庭情况,为烈属做好生活保障,积极为烈士家属排忧解难,使烈士家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人民群众的敬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