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送科技政策培训会在延召开
来源:科工局 发布时间:2022-08-05 11:01:42 浏览量:13240 字号:

图片1.png

8月4日,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金融部、市科技局科技服务中心一行到该县进行科技创新政策宣讲。全县高新技术企业、省市级研发平台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参会。

会议主要对河南省科技金融政策、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及研发费用归集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讲解,企业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标准及要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避免了申报过程中容易出现的研发费用归集不明确、拥有知识产权与主要产品关联性不高等问题。

最后县科工局同志就该县目前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工作进行了介绍。要求企业要加强创新,加强产学研合作,通过各种方式与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组建紧密型技术研究开发联合体,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要求企业管理者要注重自身素质提升,勇于接受新事物、新思想、新理念,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推动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