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魏建平:全面加强统筹调度 开足马力 确保项目早日建成通车、造福于民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5 15:30:13 浏览量:3458 字号:

魏建平.jpg

811日,市长魏建平、副市长陈红阳一行莅临延津调研安罗高速项目建设情况。县长李中耀及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安罗高速是我县交通重点建设项目,延津境内长27.8公里,涉及5个乡镇、28个行政村,占地3757亩,总投资约36亿元。在延津东和魏邱东各设互通立交一处,司寨乡境内设服务区一处,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120Km/h。

安罗高速.jpg

在安罗高速魏邱段施工现场,魏建平实地察看了道路建设状况、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与有关负责人沟通探讨,协商提出解决方案。

魏建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力以赴做好高速公路项目各项保障工作。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的时间节点,坚持重点突破,细化分解任务,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施工环境。项目公司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切实强化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坚决把安全生产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要全面加强统筹调度,开足马力、争分夺秒,确保早日建成通车、造福于民,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