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车间、看生产、问需求!县长李中耀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7 11:12:54 浏览量:3076 字号:

李中耀.jpg

8月15日,县长李中耀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周培国、杜学海参加调研。

李中耀一行先后到三浦百草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和新乡市中邦科技有限公司,进车间、看生产,问需求、话创新,实地走访了解优化营商环境、企业经营发展等情况。每到一处,李中耀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勉励他们积极开拓市场、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企业。

座谈.jpg

李中耀强调,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责任,加强项目调度,强化要素保障,科学统筹、精准服务,着力解决企业用水、用电、用地等实际问题,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最优环境,确保企业拟新上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快速推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