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李中耀调研我县省级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2 10:41:39 浏览量:3003 字号:

李中耀.jpg

8月20日,县长李中耀调研我县省级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韩中原,公安局、住建局、城管局、投资集团、市场监管局、文岩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jpg

李中耀一行先后来到职教中心施工现场、麦香公园、北街生活市场、千百惠超市、北街居委会等创建点位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李中耀详细了解了相关责任单位职责知晓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对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车辆管理、缆线设置、公益广告设置、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李中耀指出,当前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上要深入细致,责任上要明确压实,彼此间要加强协作,落实上要有力有效,确保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