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卫健委2022年8月份双随机监督抽查结果依法公示表
来源:延津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8-31 11:47:22 浏览量:3011 字号:

卫生监督机构名称:延津县卫生计生监督所                                                              月份:   8 月

序号被监督单位名称国抽省抽未发现问题发现问题已责令整改行政处罚无法联系
1延津县欢畅量贩式歌厅



2延津县锦梦坊女神管理中心新城店



3延津县天苑购物中心



4延津县手纤手美甲美睫店



5延津县王楼镇草店村第二卫生室



6延津县李善堂养生馆



关闭 
7延津县李氏减肥咨询服务馆



关闭 
8延津县万家宾馆



关闭
9延津县王楼镇中苑社区A区卫生室



10延津县开心养护店



关闭 

备注:1、在“国抽”“省抽”选项中打“√”,在“未发现问题和发现问题已责令更改”选项中打“√”,“行政处罚”选项中标明处罚内容,“无法联系”选项中写明原因。

     2、未发现问题、发现问题已责令整改和无法联系的信息,应当在抽查任务完成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向社会依法公开;行政处罚信息自作行政处罚决定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向社会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