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城市管理局扎实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9-01 10:31:18 浏览量:9999 字号:

为有效防范化解燃气安全隐患,按照省市县有关文件精神,局以“三零”特别是“零事故”创建工作为契机、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坚持“稳”字当头,迅速行动、周密部署,扎实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切实把燃气安全整治责任和措施落实到位,时时处处让安全成为第一标准,占据首要位置,以实际行动筑牢燃气安全 “防火墙”。

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城区夜市街、商业街、人民广场、西街部分沿街小餐饮业夜市摊贩违规使用“黑燃气”和过期报废燃气钢瓶、未安装燃气报警装置存在潜在安全隐患、危害公共安全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12人次,检查夜市摊贩75家,排查发现未安装燃气报警装置、燃气设施设备安装不规范等潜在安全隐患57处,责令当事人立行立改57处,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