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喜迎二十大“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 ”职工诵读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1 10:49:38 浏览量:12396 字号: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县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助力新时代大美延津建设。8月29日,由延津县总工会主办、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 ”全县职工诵读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樊超楠出席观看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来自全县70余名选手踊跃参加诵读比赛,经过线上预赛,19组30名选手进入诵读决赛。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主题,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他们以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鲜活的事例阐述自己对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讴歌党带领人民走过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讴歌伟大的时代精神,展现了各行各业取得的辉煌成就。现场响起的阵阵掌声,诵读者的激昂情感与现场音画视频营造的恢弘气势交相辉映,引发了观众把个人追求和国家发展融合在一起、把家庭梦和民族梦融合在一起,时刻擦亮初心、传承赓续使命,汇聚起新征程上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强烈共鸣。

经过精彩角逐,现场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诵读比赛采取线下比赛、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共计10000余人同步观看了此次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