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召开2022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99公益日”活动推进会
来源: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9-07 16:35:04 浏览量:2777 字号:

图片1.png

为推动“99公益日”活动扎实有序开展,9月6日,该县组织召开2022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99公益日”活动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9月613时前延津县直各单位、各(镇、街道)、各(居)会、各社会团体募捐情况,详细介绍了“99公益日”活动的基本情况,发动和鼓励全县干部群众大力支持公益活动,践行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延津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县委副书记、县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协调领导小组组长于志杰同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慈善事业是体现人民至上,实现党的为民宗旨的重要途径,是献爱心、暖人心、惠民生、促和谐的崇高事业,扎扎实实开展好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腾讯“99公益日”活动。要引导广大慈善力量,广聚慈善资源,加大筹募力度,服务全县工作大局,服务人民群众,努力实现募捐和受益人群的稳定增长。要广泛普及慈善文化,弘扬慈善精神,宣传慈善典型,激发社会各界参与慈善事业的热情,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心怀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浓厚氛围。

于志杰强调,全县上下要积极参与,热情关注,大力支持,奉献爱心,形成全社会关心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争取网络募捐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为推进延津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