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阳光安置”2022年度退役士兵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9-15 10:38:45 浏览量:3724 字号:

为贯彻落实退役军人安置政策,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9月14日,县召开2022年度转业士官岗前培训暨“阳光安置”选岗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对拟安置8名退役士兵进行了岗前培训,依据“量化评分、依次选岗、阳光安置”的原则,公布了选岗人员个人量化排名情况及选岗注意事项,说明各个安置单位和岗位具体情况。此次安置选岗共为8名符合条件的转业士官提供了县人武部、县城市管理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3个县直单位和5个乡(镇)政府共11个事业全供岗位,为安置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选岗会现场,安置对象依次按照个人量化排名选择了工作岗位,安置对象未对选岗结果提出异议,安置率、满意率均达到100%。

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监督人员全程参与,并全程音像记录封存备查,确保了退役军人安置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透明,真正做到了让退役士兵放心、安心、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