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李泽宙:守住不返贫底线,统筹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及厕所改造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5 10:55:00 浏览量:3504 字号:

县委书记李泽宙深入榆林乡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人居环境整治及厕所改造工作

9月13日,县委书记李泽宙深入榆林乡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人居环境整治及厕所改造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毛长征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榆林1.jpg

李泽宙一行先后到榆林乡西娄庄村、榆林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李泽宙都认真听取乡村两级干部对有关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现场抽查了脱贫户、监测户户档和十类人员重点人员排查表,李泽宙还走进重点人群娄源富等人家中,与他们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群众生活生产、家庭收入、政策扶持等情况。

榆林2.jpg

榆林3.jpg

李泽宙强调,要建立健全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持续做好脱贫户、监测户稳岗就业工作,守住不返贫底线,围绕重点问题细化整改,及时更新工作台账,完善档案资料,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统筹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及厕所改造工作,充分发挥村两委党员干部带头作用,积极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和厕所改造工作中来,严格执行标准,督促工作落实,加快整体推进,做好日常清洁维护和重点部位整治,创造人人动手整治卫生环境,建设美丽乡村的良好氛围。

榆林4.jpg

县委书记李泽宙深入王楼镇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人居环境整治及厕所改造工作

王楼1.jpg

9月14日,县委书记李泽宙深入王楼镇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人居环境整治及厕所改造工作,县领导郭振波、张凤琴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楼2.jpg

李泽宙一行先后到王楼镇张杏庄村、草店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李泽宙都详细询问村内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抽查了脱贫户、监测户户档和十类人员重点人员排查表,李泽宙还走进重点人群张贯超等人家中,与他们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群众生活生产、家庭收入、政策扶持等情况。

王楼3.jpg

王楼四.jpg

李泽宙强调,要下足绣花功夫,切实负起责任,真排查、真走访、真统计,真正摸清情况、找准问题、补齐短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强烈的使命担当,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同时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和厕所改造工作,健全长效机制,加强排查整改,以“厕所革命”小切口,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面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