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李中耀:出实招见实效 打好“翻身仗”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5 11:02:06 浏览量:3375 字号:

赵2.jpg

9月14日,该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县长李中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宏恩,县纪委监委、统战部、政法委、督查办、发改委等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宏恩主持会议。

赵宏恩.jpg

会议听取了县金融局、乡村振兴局、住建局、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关于企业反映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政法委、法院、发改委、城管局等各考核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省评考核问题整改情况。

县长李中耀听取汇报后,就各部门工作汇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中耀.jpg

李中耀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延津发展的内在动力,直接关系到延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牵头部门、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建立健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机制,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定期汇报、通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逐条梳理,将领导推动与专业机构推动相结合,聚焦问题短板,研究协调解决;要对标对表省内先进地区,研究上级相关政策,瞄准“第一方阵”目标任务,拿出更有针对性和更有力举措,逐项明确责任、严抓落实,持续用力,做到出实招见实效;要精细化分析评价指标,保持先进指标优势、促进平均指标提升、补齐短板指标差距,找准问题症结,明确时间表和工作目标,认真整改,查漏补缺;要加大政策落实力度,创新工作方式与方法,加强与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日常联系与沟通,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升企业的满意度;打好“翻身仗”,确保我县明年营商环境评价排名实现大幅度提升,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