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李泽宙:校地合作 为延津农业产业发展科技赋能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6 10:01:14 浏览量:4277 字号:

9月23日,县委书记李泽宙带队赴河南科技学院进行座谈交流,县委副书记于志杰,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陪同。河南科技学院校长阚云超、副校长贾积身、生命科技学院教授欧行奇等出席座谈会。

1828278653.jpg

座谈会上,河南科技学院校长阚云超介绍了学院概况;教授欧行奇介绍了小麦遗传改良研究中心概况及科研成果,延津育种基地建设情况。

271130681.jpg

与会领导围绕加强校地合作,推动农业产业发展,赋能乡村振兴进行了交流发言。

747009243.jpg

县委书记李泽宙指出,河南科技学院以农立校,在农学方面始终走在全国前列。而延津县作为农业大县,“中国第一麦”的故乡,双方在校地合作上具有共同话题、广泛方向、广阔前景。希望能够以本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加强校地合作,以乡村振兴为切入点,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科技引领为支撑,以产业带动为核心,建立务实高效沟通机制,更加深入广泛的互动合作,为学院的专家学者提供科研便利,也为延津县乡村振兴持续赋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