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积极组织参与新乡市首届服务型行政执法大比武大练兵暨理论测试活动
来源: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9-27 17:29:06 浏览量:3164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提高行政执法部门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9月27日,该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积极组织全县13个乡镇(街道)、29个行政执法单位的行政法人员参加新乡市首届服务型行政执法大比武大练兵暨理论测试活动。

12.jpg

随机选取的41名行政执法人员在县司法局三楼会议室识别答题二维码考试。各乡镇(街道)、县直行政执法单位组织内部执法人员参与理论知识测试。

13.jpg

14.jpg

15.jpg

本次服务型行政执法大比武大练兵暨理论测试,旨在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不仅检验了行政执法人员的理论知识掌握情况,同时也强化了行政执法人员转变执法理念,着力推进全县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全面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