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李中耀深入晋开延化项目召开现场办公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08 10:34:22 浏览量:4203 字号:

10月2日,晋开延化项目现场办公会召开,县长李中耀,副县长袁兆丹、田鹏,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培国、副主任杜学海出席会议。

会前,县长李中耀一行实地查看了晋开延化公司60·80项目现场。


李中耀2.jpg

李中耀3.jpg

会上,晋开延化公司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建议,各相关部门现场予以回应,并就加快推进问题解决提供方法方案。李中耀一行认真倾听,仔细记录,针对晋开延化公司提出的关于外接高压线路、供水厂建设、部分项目建设施工许可证办理、铁路专用线等十大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李中耀4.jpg

李中耀强调,企业是最重要的市场主体,是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相关部门要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切实解决晋开延化公司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难题,提高办事效率,不断优化全县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破除障碍。

李中耀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真正树立“店小二”理念,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多站在企业的角度思考问题、谋划工作;要做好各级部门的沟通协调,强化自身职能建设,用足用活优惠政策,为企业争取更多的支持,全流程助力企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