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中耀:把握重点、克难攻坚!持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平!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0 09:41:42 浏览量:5335 字号:

10月8日,该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深入推进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暨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视频会议。县领导李中耀、梁田、张华、张凤琴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全面开展拉网式排查,逐一抓好问题整改,强化整改督导考评,建立完善长效机制。要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集中整治死角盲区,开展镇区集中攻坚,整治提升村容村貌,开展整治总结评估,全面提升整治水平,确保如期完成集中整治及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回头看2.jpg

全省会议结束后,该县立即召开会议,对全县相关工作进行安排。李中耀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升站位、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强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把握重点、克难攻坚,高标准提升改厕质量,推进生活污水治理,切实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要压实责任,改进作风,严明奖惩,坚决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翻身仗;要坚持不懈,常态推进,持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平;要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硬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