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召开2022年秋冬季重污染天气联防联控工作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0 09:46:50 浏览量:4312 字号:

10月7日,该县召开2022年秋冬季重污染天气联防联控工作会议,县长李中耀、副县长袁兆丹、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培国出席会议,相关单位、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环保2.jpg

环保3.jpg

会议宣读了《延津县应对2022年秋冬季重污染天气联防联控方案》;副县长袁兆丹对我县2022年秋冬季重污染天气联防联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环保4.jpg

李中耀强调,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过硬的政治执行力,抓好联防联控各项工作;要有实干负责的工作态度,以最高标准最高要求,盯住不放一抓到底,抓好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要抓好统筹,严格执法,把秋冬季重污染天气联防联控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起来,不搞一刀切,严格按照执法标准,对散乱污企业、施工工地、道路扬尘、站点周边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加大排查整治和监督管理力度,坚决打赢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奠定良好环境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