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10 14:50:08 浏览量:4299 字号:


图片2.png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8日,县政府办公室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活动,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比赛,将能力建设作风年活动推向深入,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形成“以赛促学 以学促用”的学习氛围,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 

图片1.png

本次竞赛由七支队伍参与,分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各队队员准备充分,踊跃答题,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成绩胶着不相上下,在比赶超的愉快比赛氛围中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最后,办公室主任崔兴辉为获奖队颁奖,并对每组队员积极充分的准备和参与表示肯定,勉励办公室全体成员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巩固学习成效,锤炼过硬本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此次竞赛赛出了团结和协作,充分展现了办公室浓厚的学习氛围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鼓足干劲,实现新作为,创造新成绩,书写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