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卫健委2022年9月份双随机监督抽查结果依法公示表
来源:延津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10-13 09:41:31 浏览量:4985 字号:

卫生监督机构名称:延津县卫生计生监督所                                                              月份:  9 月

序号被监督单位名称国抽省抽未发现问题发现问题已责令整改行政处罚无法联系
1山东鲁花(延津)面粉食品有限公司



2新乡市正元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3延津建业水泥有限公司



4延津县马庄乡蒋班枣小学




5新乡市平安水泥有限公司



6延津县万通混凝土有限公司



7河南优模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8河南省金达砼管业有限公司



9河南三浦百草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10延津县王楼镇孙庄村卫生室



11延津县文岩街道魏学礼中医诊所



12延津县文岩街道李白云诊所



13延津县审美美容美发会所



14延津县铭澜爱娇美容店



15延津县马庄乡许庄村卫生室



备注:1、在“国抽”“省抽”选项中打“√”,在“未发现问题和发现问题已责令更改”选项中打“√”,“行政处罚”选项中标明处罚内容,“无法联系”选项中写明原因。

     2、未发现问题、发现问题已责令整改和无法联系的信息,应当在抽查任务完成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向社会依法公开;行政处罚信息自作行政处罚决定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向社会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