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胜军莅延调研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5 15:30:17 浏览量:5868 字号:

2.jpg

10月14日,副市长武胜军一行莅临我县调研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工作。县长李中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彬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1.jpg

3.jpg

武胜军一行先后来到石婆固镇北王庄村,魏邱乡马村、万户营村,实地查看高标准农田示范区服务中心选址情况,详细了解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以及花生种植、亩产、收益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的汇报。

4.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中耀就我县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的有关情况做出汇报。

5.jpg

项目设计单位汇报我县高标准农田示范区设计情况;相关单位负责人就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6.jpg

武胜军对我县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高标准农田建设是现代农业建设的重中之重,做好这项工作,必须保持战略定力,要科学合理设计高标准农田建设内容,加强路网、林网、水网、电网“四网”融合建设;要将高标准农田建设与美丽乡村建设、现代农业发展相结合,加强突出农村与农田、农村与农业之间的融合;要创新“高标准农田+”建设模式,丰富高标准农田建设内涵,延长产业链,推进农业由增产导向向提质导向转变;要严格落实项目建设要求,做好项目规划、融资工作,确保项目发挥最大效益,真正做到“群众满意、长期受益”,高质量完成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