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交通运输局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来源: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10-16 16:35:39 浏览量:4682 字号: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该局党组在做好疫防控的同时,分别组织局机关、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交通行政执法大队228名干部职工通电视、电脑、手机端等媒体,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在收看中,大家聚精会神地收看、记录、思考,力求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全党和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在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时,习近平总书记为交通运输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广大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局长翟跃强表示: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围绕省市县交通工作战略布局,全面加快构建延津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真正做到为发展服务、为社会服务、为人民服务、为基层服务。

翟跃强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期,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重要阶段,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以学习的成效来保障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要统筹安排好学习、工作时间,切切实实在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形成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以认识的提升来保证能力的提升,以能力的提升来保证服务水平、建设水平的提升。要密切联系交通实践,深入思考如何实现总书记提出的宏伟目标,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延津经济快速发展贡献交通运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