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政府办机关党支部积极开展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18 15:12:55 浏览量:9014 字号:

图片1.png

10月16日上午,延津县政府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活动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随后,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面对鲜红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用字字铿锵的誓言向党深情告白。上午10时,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共同感受团结、奋进的时代脉搏。开幕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城市清洁等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不仅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也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图片2.png

延津县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3.png

延津县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图片4.png

延津县政府办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