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做好企业军转干部和军休干部健康体检工作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10-20 10:29:12 浏览量:2872 字号:

图片1.jpg

为落实企业军转干部和军休干部生活待遇,全面掌握他们身体状况,近日,该局组织全体企业军转干部和军休干部到县医院进行健康体检。

图片2.jpg

通过本次健康体检活动,让广大企业军转干部和军休干部及时掌握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强化了“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的健康观念,还增强健康意识,提升了企业军转干部和军休干部晚年生活的幸福指数,同时也体现了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企业军转干部和军休干部纷纷表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的体检工作组织得很好,领导考虑得周全、工作人员保障得好,他们非常满意!

近些年,组织健康体检已成为局常态化的工作机制,体现了对企业军转干部和军休干部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军转干部和军休干部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