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宙调研乡村振兴宜居教育城项目施工进度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31 16:05:06 浏览量:13888 字号:

图片15.png

10月28日,县委书记李泽宙调研乡村振兴宜居教育城项目施工进度,相关单位、乡镇(街道)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泽宙深入该县乡村振兴宜居教育城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度、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

李泽宙强调,乡村振兴宜居教育城项目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和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按期交工,全力打造优质民心工程。

据悉,乡村振兴宜居教育城项目总占地面积为43.8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6.23万平方米,包括延津县第一高级中学和延津县职教中心两个学校,建成后全日制在校生规模将达13800人,进一步满足该县日益增长的教育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