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婆固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石婆固镇政府 发布时间:2022-11-07 09:49:53 浏览量:8433 字号:

近日来,石婆固镇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把二十大精神作为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为重点内容,制定镇党委学习计划,并进行专题研讨;二是开展集中宣讲,该镇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支部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并结合当前群众关心的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详细讲解二十大精神,加深村党员干部的理解;三是开展“手抄二十大报告”活动,该镇组织镇机关党支部50余名党员利用3个月时间开展手抄二十大报告原文,并每月开展笔记评比,使得党员干部原本本、逐字逐句地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四是开展“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行动。该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查找自身在工作中的问题,补短板、强弱项,提高为民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