胙城乡紧抓“三个关键点”奋力冲刺“全年红”
来源:胙城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11-09 10:08:48 浏览量:2666 字号:

一是牢牢抓住项目建设“核心点”。胙城乡实行专班制度跟进重点项目建设,主动对接企业助推项目早落地快建设,争取建设一个见效一个。目前,计划投资3000万元的中科宏睿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工业电炉生产项目顺利推进,投资4053万元延津县2020-2022年农村教师周转宿舍建设项目、投资1.7亿元河南华电延津28MW分散式风电项目和投资1000万元的延津县光华精密机械厂农业机械部件铸造项目已竣工。

二是紧紧扭住招商引资“主攻点”。胙城乡始终将招商引资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坚持主要领导亲自带队招商,今年以来,新签约项目数1个,新谋划项目10个,在谈招商引资项目3个。同时,立足乡域资源,发挥以商招商、借助乡内成功人士代言、税收优惠政策倾斜等多种方式开展招商引资,目前已搜集12条招商线索,乡域经济发展后力强劲。

三是全力夯实营商环境“基本点”。一站式服务、上门式服务是今年胙城乡优化营商环境的主旋律,为切实解决企业发展“急难愁盼”问题,胙城乡累计召开5次培训会议增强乡村干部服务企业的本领。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11名党政领导分包联席16家企业,坚持常态化入企走访,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通过建立企业档案、走访日志等资料进行问题梳理、研判,为长期服务企业提供数据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