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中耀:切实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三农”工作取得实绩实效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4 09:45:07 浏览量:4739 字号:

三农.jpg

11月13日,该县召开冬春农田水利建设暨秋冬“三农”重点工作会议,县领导李中耀、朱彬、申东坡、张凤琴,袁兆丹出席会议。

朱彬.jpg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彬主持会议。

张凤琴.jpg

副县长张凤琴对农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原兆丹.jpg

副县长袁兆丹对近期水利及林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中耀.jpg

李中耀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扛起政治责任,加强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从解决好生产力和生产关系问题着眼,不断拓展农民增收空间,推动我县农业更快更好地实现现代化。要突出重点任务,大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规范培育农业市场主体,全力抓好秋冬农业生产,持续抓好麦田管理,夯实明年夏粮丰产基础。要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加快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建设,提高农村供水保障水平。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抓落实,努力形成领导带头干、层层抓落实的局面。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凝聚强大的发展合力,切实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三农”工作取得实绩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