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中耀深入晋开延化就“60·80”项目建设召开现场办公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4 09:52:18 浏览量:5106 字号:

11月11日,县长李中耀深入晋开延化就“60·80”项目建设召开现场办公会,县领导田鹏、杜学海出席会议,相关单位、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办公会.jpg

办公会1.jpg

会上,晋开延化公司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供水、供电、供气、龙王庙村搬迁、手续办理、铁路专用线等问题,李中耀一行详细倾听记录、认真分析研判,现场提出具体解决措施,并敦促有关部门尽快落实。

办公2.jpg

李中耀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当好“店小二”,切实解决好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助企纾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破除障碍;要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强化自身职能建设,用足用活优惠政策,为企业争取更多的支持,助力企业发展,为延津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