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力度支持“专精特新”企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2-12-27 09:24:23 浏览量:8916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大对“专精特新”企业金融支持力度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助力“获得信贷”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促进银企之间的深度合作。延津农商银行带领业务团队到“专精特新”企业金河南省金太阳精密铸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上门宣传服务,参观企业厂区、生产车间、办公场所,重点了解各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投资规模、产品销路、经济效益、市场前景及融资需求等情况,积极与企业沟通对接,详细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帮助企业制定长远融资规划,共同努力推进企业健康高效发展。

 图片1.png

延津县银行业金融机构坚持以服务本土本源、支持实体经济为己任,持续对“专精特新”类企业提供一系列融资授信支持,以创新信贷产品、专业金融服务为桥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金融服务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