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召开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30 16:28:14 浏览量:7396 字号:

12月29日,延津县召开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县领导李玉翠、赵宏恩、路勇、申东坡、樊超楠、郭振波等参加会议。


一.jpg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超楠主持。


二.jpg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9名,实到24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政府关于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县检察院关于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意见落实情況的报告》;《县政府关于2021 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关于2022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县监委关于整治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工作情况的报告》;及县政府关于调整2022年县级财政预算收支的议案。


三.jpg


随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翠宣读提请职务任免的议案,会议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并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命人员集体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四.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