僧固乡掀起路肩培土工作高潮助力“四好”农村路建设
来源:僧固乡 发布时间:2023-01-04 11:24:30 浏览量:2916 字号:

为全面提升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僧固乡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以“四好农村路”创建为抓手,迅速掀起路肩培土建设高潮。

一是全面摸排,压实责任。以网格化管理为排查载体,对现有路肩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实行台帐化、清单化管理,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责任,做到底数清、任务明、责任实。

二是查漏补缺,提升标准。按照路肩培土标准,以Y506、Y501为样板路段,通过提前测量放线,对各村沉陷、崩塌的路肩进行修补,清理路肩、边坡、边沟内的杂草和垃圾,做到边线整齐、宽度达标、外观美观,为绿化补植工作打好基础。

三是加强督导,确保实效。组织班子成员到路段进行督导检查,定期调度各村工作情况,对质量好、进度快、行动积极的村予以表扬;对进度慢、行动迟缓的村给予批评,并限期改正,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

截至目前,僧固乡共完成路肩培土33.457公里,路肩修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