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生态环境局延津分局关于对《河南汤八道食品有限公司年产2500吨调味品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来源:新乡市生态环境局延津分局 发布时间:2023-01-13 16:01:25 浏览量:2993 字号: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反馈我局环评科。

电话和传真:0373-7876006         

通讯地址:延津县西安大道市民服务中心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5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一、拟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

序号

建设单位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河南汤八道食品有限公司

年产2500吨调味品项目

延津县产业集聚区南区四海路与北一路交叉口西北角1号

河南环科环保技有限公司

投资600万元建设年产2500吨调味品项目。主要设备:破碎机、输送带、绞肉机、立式蒸煮锅等

1、废气:油烟经静电除油烟净化器治理后由15m高排气筒排放破碎工序、蒸煮不凝废气、污水处理站收集废气经活性炭吸附后15m高排气筒排放生产车间全封闭;加强管理和车间废气收集;固废及时处理。2、废水:生活废水化粪池预处理后和生产废水排入厂区污水处理站(采取工艺“机械格栅+隔油沉淀池+调节池+气浮装置+水解酸化池+A/O生化池+二沉池”)处理最后由市政污水管网排入延津县第一污水处理厂。3噪声:厂房密闭隔音、距离衰减4、固废边角料、废包装、骨渣和油渣、废过滤材料、废油脂收集至一般固废暂存间暂存后,定期外售;污泥收集至一般固废暂存间暂存后,送焚烧场焚烧;废活性炭收集至一般固废暂存间暂存后,定期厂家回收。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