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53亿元!我县与全省同步举行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9 08:55:53 浏览量:11885 字号:

128日,我县参加全省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县领导李泽宙、赵宏恩、毛长征李瑞阳、周培国、杜学海及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实况,并与省、市同步举行了签约一批”“开工一批项目建设活动。


开工1.jpg


开工一批项目建设活动现场。新乡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增先介绍了延津县化工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概况。


开工2.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宏恩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延津县坚持打造中部地区先进制造业基地、现代化农业农村示范基地,坚定不移走城乡融合发展之路的发展定位,聚焦主导产业,加快项目建设,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引进、开工、投产了一批强链、延链、补链项目,形成了大项目有支撑,老企业有发展,中小企业不断融入的发展格局。即将开工的延津县化工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主要包括医药产业园、园区配套工程、智慧停车场工程、园区智慧平台等建设。


开工.jpg


随后,县委书记李泽宙宣布项目开工与会领导共同为项目开工进行了奠基培土。


1179377131.jpg


在全省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电视电话会议上,会议强调,拼经济抓投资,就要把准主攻方向,壮大产业集群;突出创新引领,贯通产学研用;聚焦三主定位,建强载体平台;提振信心预期,激活民间投资;善于趁势聚力,抓好双招双引;打造一流生态,优化营商环境。要铆足干劲,真抓实干,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交出真金白银的出彩答卷。



开工4.jpg


会上,我县与省市会场同步举行了签约一批活动。深圳闪耀珠宝科技有限公司、领先助剂有限公司等企业签约代表分别与县领导李瑞阳、周培国进行了项目签约。


开工5.jpg


据悉,全省第七期签约一批项目我县共有10总投资53亿元,涵盖了节能环保、现代化工现代轻纺装备制造等领域列入省台账跟踪的项目两个,总投资7亿元。开工项目2计划总投资19.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