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公安局筑牢青少年健康成长防护屏障确保青少年安全度夏
来源: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8-08 11:52:48 浏览量:1041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暑期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该局以夏季行动为抓手,结合暑期未成年人易发的溺水、不法侵害等问题隐患,主动作为、精心组织,全力构筑安全防线。

结合民警日常走访、群众来访、110举报等方式,畅通信息来源渠道,科学安排警力,排查网吧、娱乐场所、旅店、出租屋等治安重点区域,严查旅店业不落实“五必须”等违规行为,同时加强重点时段水域、高层区域巡查,完善安全标识,加装防护装置,及时劝返危险区域内嬉戏游玩的未成年人与群众,护航未成年健康成长。

暑期以来,累计出动警力350余人次,检查治安重点区域40余家次,发现整改消防等隐患2处,处理违规接待未成年人等行为1起;巡查重点水域、高处区域50余次,完善警示标牌2处,劝返未成年人20余人次;找回走失未成年学生30余人,成功救援并安抚预备轻生的未成年人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