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召开县政府全体会议暨经济运行会议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09 17:38:51 浏览量:11685 字号:

631179637.jpg

8月9日,延津县召开县政府全体会议暨经济运行会议。县长李中耀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赵宏恩、韩中原、李瑞阳、张凤琴、袁兆丹、田鹏、周培国、杜学海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县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对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中耀指出,上半年,我县上下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重要任务,经济运行及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全县GDP增长5%,增速居全市第一位。

李中耀要求,一是以锐意进取的决心信心,抓好决胜全县的关键。要强化监测调度不放松,强化项目为王不动摇,强化项目强化改革攻坚不畏难。二是以扎实有效的具体措施,抓好重点工作的推进。要切实抓好助企纾困,激发消费市场活力,全力开展招商引资,以更大力度提升城市级能,大力推进乡村振兴,认真做好底线工作。三是以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确保目标任务的完成。要解放思想抓落实,担当作为抓落实,提升质效抓落实,完善机制抓落实。

李中耀强调,做好下半年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时刻在岗在位在状态,锚定目标不放松,克难攻坚不懈怠,全力以赴拼经济、抓项目、促发展,尽最大努力,挖最大潜力、争最好结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各乡镇(街道)行政正职、县直各单位行政正职、下属机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