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开展 “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延津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8-10 18:29:20 浏览量:10273 字号:

8月9日,延津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开展红色精神教育,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同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节选内容《为什么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并邀请延津县“老兵永远跟党走”宣讲团成员许军建以“传承信仰,老兵故事”为主题进行党课宣讲。

图片1.png

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许军建在宣讲中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活,讲述了自己跟随部队参加汶川地震救援工作的亲身经历,尤其是讲到自己战友为救人牺牲时,参会人员无不动容。党课宣讲结束后,纪检组长王瑞东分享了自己参军报国的经历,他说在部队吃过的苦、流过的汗,让他在每次遇到难题时都能不惧困难、迎难而上,希望大家能学习和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更优秀的成绩。最后,党组书记崔兴辉强调,通过此次许军建同志的党课分享,让我们深深感受到军人吃苦耐劳、不屈不挠、勇于奉献的精神,我们要学习他们身上的优秀品质,在工作中做到爱岗敬业、团结协作、争先创优,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共同建设美丽延津,为延津更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图片2.png

延津县“老兵永远跟党走”宣讲团成员许军建以“传承信仰,老兵故事”为主题进行党课宣讲


图片3.png

县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崔兴辉总结讲话


通过此次“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对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工作岗位,脚踏实地,牢记初心,为延津社会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