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开展产业链招商助力产业协同发展
来源:延津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3-09-01 15:55:59 浏览量:5918 字号:

延津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将招商引资、激活社会资本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围绕产业链推进招商工作。

一是明确重点,立足开发区食品加工、医药化工、节能环保(循环经济)主导产业,结合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需要,明确医药化工产业、日用化工产业、健康休闲食品加工等产业招商目标。二是推介延津优势,根据延津县区位优势,结合产业发展需求,有针对性地赴深圳、浙江、江苏等地,开展招商推介及技术交流活动,共参加招商推介活动5次。三是推进省外招商,结合开发区产业链条和要素保障优势,抓住新一轮产业转移及新产业发展机遇,通过主题招商、以商招商、委托招商等形式,前往江苏、广东、浙江、福建、四川、山东等地开展招商引资项目考察活动,共开展省外招商12次。今年以来,开发区共招引签约项目9个,总投资额18.09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6个,5000万元以上项目3个。招引项目中,节能环保产业4个项目,食品园区3个项目,化工园区2个项目,有效促进了三个园区产业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