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深圳)县情推介会暨项目签约活动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15 11:33:51 浏览量:3058 字号:

36.jpg


9月13日,延津(深圳)县情推介会暨项目签约活动筹备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瑞阳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深圳1.jpg


会议宣读了《关于召开延津(深圳)县情推介会暨项目签约活动筹备会的工作方案》。


李瑞阳.jpg



李瑞阳就活动邀商、签约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李瑞阳指出,邀请客商是推介会取得成效的关键,要有针对性地邀请一批实力雄厚、有投资意向的企业,特别是和该县主导产业相关的行业龙头企业与知名民企。县主要领导考察参观企业是推进招商引资项目有效推进的重要举措,要安排考察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符合该县产业发展情况的企业。要突出宣传延津宜居宜业的投资环境,展示延津的文化与建设成就,进一步扩大延津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各乡(镇、街道)、县直单位、开发区要将现场签约项目高质量转换为成果,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开工建设。要细致、周到地做好客商接待工作,提升服务水平,给参会客商留下良好印象。各工作组、各责任单位、责任人要各司其职、紧密配合,确保各项活动不折不扣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