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占波带领延津县招商工作专班赴深圳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27 16:18:52 浏览量:2805 字号:

招商.jpg


为承接珠三角地区产业转移,引进一批龙头型、集群型项目。9月2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占波,县委书记李泽宙赴深圳市开展企业考察和招商活动,深圳市南山区招商街道党工委员、武装部长张文礼陪同。


招商2.jpg


招商工作专班先后到深圳市招商局历史博物馆、益海嘉里集团南海油脂工业(赤湾)有限公司、中国南山集团展览馆等地进行参观考察。


招商1.jpg


在招商局历史博物馆和中国南山集团展览馆,招商工作专班在讲解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整个展馆,循着先辈的改革足迹,重温招商局和中国南山集团的起源发展、改革过程,深刻感受招商局“与祖国共命运、同时代共发展”的铮铮誓言,和中国南山集团的“开拓、创新、诚信、共享”的企业精神,汲取催人奋进的“蛇口精神”“赤湾经验”,深刻感受深圳经济特区的改革发展之路。


招商3.jpg

招商工作专班一行还到益海嘉里集团南海油脂工业(赤湾)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了解该公司发展历程及其旗下餐饮高端植物油、大米、酱油、面粉、食品饮料、日化等六大主线产品,对其产品线运作、生产工艺、产品特性、使用场景等进行了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