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第四届运动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大会 奔跑吧·少年“成名杯”青少年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25 08:03:08 浏览量:6650 字号:

10月23日,延津第四届运动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大会奔跑吧·少年“成名杯”青少年足球比赛圆满落幕并举行颁奖仪式。


1484945521.jpg


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现场观众欢呼雀跃,呐喊声不绝于耳。赛场上,运动员们尽力奔跑,运球、传球、射门一气呵成,发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展现了青少年勇于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届足球比赛分为小学组、中学组,来自全县中小学的34支队伍共进行了79场比赛,通过层层选拔,评选出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全面展示了该县校园足球发展的新成果。

本次足球比赛是一次赛友谊、赛团结、赛风格、赛水平的盛会,通过此次赛事,展示了该县青少年体育运动水平和精神风貌,彰显体育运动的魅力,推动全民健身的发展,挖掘体育后备人才,为该县体育事业发展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