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2023年秋季退役士兵技能培训开班
来源:延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11-01 11:02:42 浏览量:1412 字号:


1.jpg


10月31日,延津县2023年秋季退役士兵技能培训开班仪式在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四十余名退伍军人参加第一批培训。

延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加强退役士兵技能培训,提高退役士兵就业能力,是加快培养现代化建设人才的迫切需求,是新形势下促进军政军民团结、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内容。退役士兵要充分重视此次培训,统一思想,继续发扬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牢固树立“知识就是财富”“技能就是饭碗”的意识,尽快掌握一技之长,实现从训练场到市场,从合格士兵到合格建设者的转变。要自觉遵守培训各项纪律,打牢专业技能基础,转变就业观念,做到培训有收获、结束有反思、自身有进步。


2.jpg

本次培训为期30 天,该县结合退役士兵特点及需求,优化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突出培训技能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让退役士兵掌握一门就业创业技能,安心、舒心、有信心地踏上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