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长李中耀深入工业企业调研生产经营情况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03 14:36:27 浏览量:1785 字号:

1.jpg


11月2日,县长李中耀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培国,副主任杜学海陪同。

李中耀一行先后到苏州口水娃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申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新乡瑞丰宏泰化工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生产线运行、项目建设情况,倾听企业发展需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


2.jpg

李中耀强调,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规范管理,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和环保红线。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及时了解企业需求,主动服务企业,积极为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竭尽全力帮助企业安全生产、安心发展。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细化措施、倒排工期,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注重项目施工细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达效。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更细更实更有效的服务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推动延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增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