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第四届运动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07 11:41:36 浏览量:7967 字号:

11月6日,延津县第四届运动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大会在县一中新校区隆重开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占波,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志杰,市体育局副局长张德君,延津县委书记李泽宙,延津县长李中耀,延津县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和各县(市、区)体育战线的同志出席开幕式。

赵宏恩.jpg


  县委副书记赵宏恩主持开幕式。

上午9时,伴随着激昂奋进的旋律,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的70支代表队和裁判员先后走进会场。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展示出全县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各方阵入场就位后,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李中耀.jpg


县长李中耀向运动会致开幕词。他说,今天的这场运动会不仅是全县综合性运动会,也是延津经济建设、社会事业发展和文明进步程度的一个重要标志。举办这次大型体育赛事,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县体育竞技水平,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更加广泛深入开展,促进新形势下延津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从而激发全县人民发扬“勤奋刻苦、务实求真、团结拼搏、创新争先”的延津精神。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在本届运动会各项目的比赛中,严格执行各自的工作《守则》,遵守大会各项规定,团结一致。希望我们的运动员要勇攀高峰,努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夺取好成绩,创造新纪录。同时,以此为契机,全县上下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团结、友爱、拼搏、进取”的精神,为新时代延津高质量发展共同奋斗,再创辉煌。


于志杰.jpg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志杰向运动会致贺词。他说,今天开幕的大会是延津县委、县政府大力倡导全民健身运动的又一重要举措,必将进一步推动延津全民健身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对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育健身意识,增强全民身体素质,进一步加强各部门、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推进延津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真正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佳绩;希望全体教练员、裁判员认真负责、从严要求,切实维护体育竞赛的公正性和纯洁性,确保竞赛质量;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加强组织、团结协作,努力把本届运动会办得隆重、热烈、精彩;希望延津全体人民关注体育,热心健身,增强体质,为延津县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宣誓.jpg


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代表进行了宣誓。


李泽宙.jpg


县委书记李泽宙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幕。


1401205571.jpg


开幕式文体表演在一曲《出发·遇见》的大合唱拉开帷幕。随后,由组委会精心组织的《古韵延津》《麦香延津》《健康延津》《大美延津》四个篇章11个文艺节目相继上演,精彩纷呈的表演全方位展示了该县体育运动水平和麦乡儿女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上,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各机关、企事业单位80支代表队4909名选手将分别在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拔河、广场舞、健身气功、柔力球、象棋等18个大项130个小项的比赛项目中竞技、角逐,展现延津风采。